close

33458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就來為各位奉上珍妮的口袋名單

愛吃居酒屋的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士林隱藏版居酒屋「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10153040_455211961276071_9198133373708595832_n  

珍妮吃大村武不下五六次,

其一是離我家很近,

其二是很道地、選擇多、種類多、燈光美、氣氛佳、品質好、服務熱情,都只是為了喜歡居酒屋的你。

 

1975068_447796815350919_1387981384_n  

適合上班族下班後小酌、適合學生們下課後聚餐、適合家人們放假後團聚,

有單人的吧台區、有多人的方桌區、有抽煙的室外區,

一切的一切就是不管你是誰都很適合就是了。

 

DSC04639  

環境的部分珍妮就不用多介紹了,大家都可以找得到照片,

也可以等你們到了之後在親身體驗,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不管事環境還是美食。

人氣TOP 10        以下是珍妮吃過以及未來要吃的!阿姆阿姆

[]NO.01 明太子雞肉串

[]NO.02 鹽烤松阪豬

[]NO.03無骨牛小排

[]NO.04 老墨薄餅

[]NO.05辛!炒拉麵(辛拉麵要吃韓國的~~~)

[]NO.06山苦瓜煎餅(珍妮不吃苦瓜 OUT!)

[]NO.07 塔塔淋蘇豪(林書豪!!!!)

[]NO.08 一夜干-午仔魚

[]NO.09 雞肉蔥串

[]NO.10 蜜釀番茄

 

DSC04641  

每個桌上都會放著衛生紙和一個竹筒,不要以為竹筒是裝飾,

竹筒是讓你放叉子、讓你知道你吃了多少體重增加多少、讓你知道你又撒了多少錢的。

 

 

好啦!廢話不囉唆!看官人客們肯定已經口水流不止了。

接下來你不只會垂涎三尺,還會回到小時候收涎還沒收完的時候,

還不手刀去準備鍋碗瓢盆還有衛生紙擦乾淨口水,不要用覬覦我的美食。

 

毛豆  

來居酒屋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毛豆,沒有吃毛豆就像你沒有入境向海關申報。

 

可爾必思葡萄沙瓦  

接下來當然是來杯酒、來杯沙瓦,

之前珍妮跟姊妹來都不能喝酒,因為要開車,總不能姐妹看我喝吧!

所以這次和家人來當然是要給他來杯酒、給我酒、SHOW ME THE SOUR サワー

 

柚子酒  

柚子酒的味道就是柚子茶哈哈,淡淡的柚子香、淡淡的憂愁~~~

珍妮很推薦沙瓦系列,如果你只是要小酌的話,就點杯沙瓦來放鬆吧!

沙瓦=SOUR=サワー=酸味酒=雞尾酒

是一種以蒸餾酒與果汁以蘇打水稀釋而成的雞尾酒。

酒精濃度沒有很高且喝起來很爽口(珍妮總不能在家人面前變酒鬼吧)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

對!珍妮就是那種沒有主食就好像今天沒有吃到一餐的樣子,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真的把這餐當作一餐而不是只是吃吃小酌而已。

所以我們就點了「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1  

拌一拌後,韓國辣醬的味道就充分地在整個石鍋裡,

如果喜歡吃鍋巴的你,就等幾分鐘後再拌,就可以吃到你愛的鍋巴。

 

石鍋拌飯-2  

我們四個人就是很餓,石鍋拌飯一拌完,分到四個碗後,

一分鐘、六十秒,碗兒空空,老闆我的飯呢?還不快送上來!

 

培根捲鮮干貝  

培根捲鮮干貝

正式要來開吃了,來大村武這個是必點的,先來個四串再說,

每一顆干貝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快點來我的嘴巴被我吃掉,我要因你而生。

 

培根捲鮮干貝-1  

珍妮來幫你ZOOM IN,這麼近可以嗎?(口水要記得擦一下唷!)

在鮮干貝外捲上了培根,但培根絕對是男二男三男四,光環搶不過主角小鮮干貝,

吃培根捲鮮干貝的時候,

一、記得服務生一拿來之後就立刻開動,冷了就不老吃

二、請把你的手弄成瓢狀或者拿盤子,因為你咬下的那口,干貝的鮮汁就流下來了。

所以珍妮都一口吃、一口把小鮮干貝吃光光。

 

鹽烤無骨牛小排  

鹽烤無骨牛小排

這也是必點,光是牛小排就可以讓我叫天叫地叫爸叫媽,

有夠嫩有夠嫩、有夠嫩,媽咪我可以再來兩串嗎?

每次吃下去的那一口就跟我姐說、跟我的姊妹說「天呀!好嫩有夠好吃der」

沒錯就是「der」,因為姐吃到最後正在吞口水把口中最後的餘味享受完,沒有時間注意發音。

 

明太子雞肉串  

明太子雞肉串

身為人氣名單中的TOP ONE,就等於是韓國屆的BIGBANG

請問你看到偶像出現會做什麼

請問你看到偶像在前面會做什麼 撲上去

請問你看到偶像發新專輯M.A.D.E的時候會做什麼 瘋狂刷音源

所以我看到明太子雞肉串(BIGBANG)的時候,

就是喔耶(爽)、吃(撲上去)、再點(瘋狂刷音源)!

 

如果說明太子雞肉串是BIGBANG的話,

明太子是GDRAGON(沒錯我愛明太子我愛居滴)

雞肉串是TOP(沒看過老千裡的崔身材快去看,有夠可口)

調味料是TAEYANG(他的眼口鼻就是調味料,也是閔孝琳的)

燒烤是DAESUNG(燒烤把一切的味道都提升到天堂了)

竹籤是SEUNGRI(就是把所有一切融為一體的利利)

所以事情就變成美食循環,好吃就一直點,點完就變成人氣第一,看到人氣第一就點,因為好吃就點,點完又變成人氣第一。

 

香酥七里香  

香酥七里香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七里香、不能沒有雞屁股,只要他是炸的或烤的,水煮的我不要。

不好意思我吃了四隻雞的屁屁,但真的是人間美味,阿姆阿姆。

 

鹽烤雞胸軟骨  

鹽烤雞胸軟骨

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鹽烤雞胸軟骨,

不會硬梆梆咬不動,只有脆脆軟軟的獨特口感,怎麼有種奇妙的感覺。

一人一串感情不會散,但千萬不要來搶我的軟骨串。

 

 
鹽烤松阪豬

鹽烤松阪豬

松阪豬本身就是很誘人的食材,所以當然就是必吃無誤,

肥而不膩、瘦而不柴,口感多汁,就是標準的美女、小鮮肉身材呀!

 

鹽烤雞肉蔥串  

鹽烤雞肉蔥串

鹽烤雞肉蔥串與鹽烤松阪豬、鹽烤無骨牛小排相比,就遜色太多了,

如果向下比較當然是美味,但是向上比較就相距甚遠,即使只差五公分的距離,也~很~遠~

 

一夜干  

一夜干 XXX

珍妮是普嚨貢,不要問我當天吃的是什麼魚,我記不起來啦嗚嗚

一夜干由來是日本人保存的方式,將捕到的魚剖開並清除內臟後,

浸泡於鹽水內,經過一夜的風乾後,魚肉更鮮香、魚肉更緊實美味。

除了直接吃鹽烤的一夜干外,還可以加旁邊金桔汁,鹽加酸,去油解膩風味更佳。

 

鹽烤杏鮑菇  

鹽烤杏鮑菇

來居酒屋,除了喝酒小酌、吃鹽烤串物串揚外,記得也要吃蔬菜喔!

鹽烤杏鮑菇就很推薦給大家,外表看起來乾乾的但吃起來多汁又有勁,

蔬菜最困難的就是如何煮完後不用大量調味還能保持蔬菜本身的鮮甜多汁。

 

老墨薄餅  

老墨薄餅

吃了四五次大村武,這次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老墨薄餅,你怎麼躲起來讓我找你找得好苦~~~

墨西哥餅皮+日式燒肉+莎莎醬=食指大動的老墨薄餅

想吃這個可是要在第一輪的時候就要點了,因為製作需要一點時間,

吃第一口是墨西哥餅皮的酥脆、第二口是日式燒肉的鮮嫩多汁、再加點莎莎醬,

OMFG!!!有點辣又不太辣,又吃到餅皮又吃到燒肉,我只能說「再給我一片」

 

日式炸麻糬  

日式炸麻糬

通常吃完燒烤(田季發爺)或是壽喜燒(潮肉)飯後都會有甜點就是「日式炸麻糬」,

日式麻糬先炸過後,內軟外酥,再加上煉乳與花生醬,

麻糬、煉乳與花生醬就像S.H.E一樣,三人各司其職,但又和諧完美融為一起。

 

最近大村武又有新甜點囉!那就是「酥炸布朗尼

(原諒珍妮沒有照片,因為酥炸布朗尼一來就立馬吃光光,來不及拍)

巧克力布朗尼帶點苦味,搭配煉乳淡淡的奶香以及酥炸的外皮,THIS IS LOVE

 

[完全主觀性的不推薦,見仁見智]

雞膝軟膝  

雞膝軟骨

不知道是我牙口不好還是雞膝軟骨本來就那麼硬。

 

碳烤肥腸  

碳烤肥腸

在期待值以下,覺得普普通通,可能要在清酒或是海尼根下,碳烤肥腸才會好吃。

 

 

33457  

我們四個女生吃的不多,就大概花了四千,體重上升兩公斤而已。

 

 

 

33458  

大村武裡的每一道料理都值得細細品味,而且服務生也都很熱心、服務也很好,

還記得今天元宵節和姊妹去吃大村武,想說要點個湯圓,結果沒有,

等我們要走的時候,他們就請我們進去,然後煮湯圓給我們吃,

從此之後,我們就變成店員說的「你們是上次來吃湯圓的那個嗎?」

 

P.S.再說一件爽事,上星期一再去吃的時候,居然聽到BB的新歌四首(爽!)

 

 

 

每當發文就是老男人每個月初的新歌發表,也是小迷妹思思念念的月初。

LIVE NATION理想國演藝已經確定今年會來台灣了,姐準備賣肝賣血去了,

但唯一請求就是拜託請在九月新歌全部出完後(拜託!拜託!)

11655270_10207367381932048_922522826_n   

 

 

▲▲▲(士林店)大村武串燒居酒屋資訊▲▲▲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導引:捷運劍潭站一號出口步行六分鐘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ot28830777臉書搜尋「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

時間:18:00-01:00

電話:02-2883-0777

 

▲▲▲(萬華店)大村武串燒居酒屋資訊▲▲▲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83巷2號

時間:18:00-01:00

電話:02-2312-3338

arrow
arrow

    ycy82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